May。

快乐是短暂的,痛苦是永恒的,我们需要的是苦中作乐
如果有如果 - 邓福如

壁虎小漫步:

邓福如是个有着顽皮灵魂的善良女生,是个喜欢看恐怖惊悚片大于喜剧的女生,是个可以穿着蓝白拖就开始录音的女生。她没有华丽的外表,也没有火辣的身材,更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。但她就是这么自然、随性、这么独树一格,你绝对不会讨厌她,因为她有着讨喜的长相,也有着令人感到舒服的个性,更有着独特频率的声音。   

  她的声音柔和中带有一点刚强,慵懒中带有倔强的态度,清新中带有一丝俏皮。就跟她的人一样,既是拥有双重人格的双子座,亦是大家心中乖乖牌的A型。自然且富质感的原音,为华语歌坛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。不做作而又率真的态度,让她越来越受到大家喜爱,形成风靡两岸三地的阿福“福式潮风”。

这世界 如果有如果

如果一切重头

如果你再说你爱我

习惯了 熟悉的温柔

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

怎麽还是 一个我

雨滴滴答答的坠落

还有什麽说不出口

泪不停不停的滑落

习惯没有你的角落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

sing for my soul

没有你的天空 没有云朵

you are my everything

and I really love you

在泪乾了以後 想听你说 爱我

想太多 如果有如果

如果永远爱我

如果最後能到最後

一个人 该习惯什麽

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

习惯晚安自己说

雨滴滴答答的坠落

还有什麽说不出口

泪不停不停的滑落

习惯没有你的角落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

sing for my soul

没有你的天空 没有云朵

you are my everything

and I really love you

在泪乾了以後 却还记得

还记得青苹的酸甜

酸到心里没有感觉

梦太美 回忆太心碎

再多给我 一点点的勇气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

sing for my soul

没有你的天空 没有云朵

you are my everything

and I really love you

在泪乾了以後 想听你说 love you

这世界 如果有如果

如果一切重头

如果你还在

请 说你爱我

评论

热度(2)